close

2015. 09.14

今天一早離開了Grindelwald,原本預約一早的skydiving,但因為早上起霧下雨,只好改成中午12:30,決定早上先到Interlaken Ost逛逛再前往skydiving 的地點。到了Interlaken Ost火車站先把行李寄存在置物箱裡,大件行李收費CHF 7。出了火車站到街上晃,有非常多的商店,我只能說Interlaken Ost是讓觀光客購買的好地點,但景色真的跟Grindelwald 差太多了,整個很商業化,個人不建議在這裡多做停留!

 

  

逛了沒幾分鐘決定找間咖啡廳坐著享受瑞士的陽光,待在氣候反復無常的英國很難有大晴天!來了瑞士這幾天才真的感受到有陽光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!

  


中午到達了Skydiving 的地點,Interlaken Skydinving 位在:Mittelweg 11, 3812 Wilderswil, Switzerland,從Grindelwald火車站坐往Interlaken Ost的火車,大約30分鐘Wilderswil站下車,再大約步行10分鐘就可抵達Interlaken Skydinving 的drop zone。

我已經想要玩這種極限運動好長一段時間,一直沒有機會,之前去了澳洲及紐西蘭,但都因為年紀太小需要家長簽同意書,只好作罷。這次來瑞士和玩Skydinving 完全沒跟爸媽請示。

來瑞士前已經在網上查了許多資料,Interlaken skydinving是完全沒有出過任何意外!很值得放心,網站上也有完整的資訊提供給大家,如果不放心也能寄郵件問他們問題,有很多不同的skydive程度,而我選擇的事helicopter skydive 是從14000ft的高空跳下去,價格為CHF 450,無法攜帶自己的照相器材上去,他們提供不同影片、照片選擇,當然價格也有所不同,我選擇的是HD movie on USB stick,加上40 stills photos,影片加上照片總共CHF 240,跳傘加上影相價格不便宜,但是一生也就跳這一次花多少錢都是值得的

當天加上我有四個人預定跳傘,一對來自澳洲的情侶,還有一個瑞士當地的男生,跳之前得知另外兩個人也是把跳傘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!在準備跳之前會有一份切結書需要簽字,內容當然就是發生任何意外他們不會負責,從事這項活動是你自己的選擇,建議會擔心的朋友可以在台灣先買個保險。

在看切結書準備要簽的當下我緊張到手一直抖,因為我來之前完全沒買任何保險,當下的心情真的很擔心發生什麼意外,當我在猶豫時教練突然跟我說他們從來沒出過任何意外,我才安心的簽字,畢竟他們也是會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危,所以不用太過擔心。跳之前教練會先教幾個基本的預備姿勢及落地時的準備動作。

 

  

這是我第一次坐直升機,超級興奮!

 

 

準備要跳啦!

  

  

跳下去心臟跳的好快,腦袋一片空白,跳下去時風非常的大吹得頭會很脹,空氣壓力也非常大,所以耳朵會很不舒服只會聽見非常大的風聲,在上面看俯瞰山群繚繞的Interlaken地區真的好美好感動

 

  

這次Skydiving真的讓我畢生難忘,「人生一定要做一件瘋狂的事!」這次我終於完成了自己清單中的一項

 

Skydive Interlaken 網頁連結

擷取 

跳完傘立馬前往Zermatt

arrow
arrow

    sasaa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